谢零呀

现居永无岛。
想要投食交友参观拜访的私信我就好。
邻居不是彼得潘。(强调)
头像是九夏太太画的!快去关注她!!(尖叫)

我家的那两只 只是闲聊而已

  随着高考的结束,我高中三年里繁忙的学习生活暂时告一段落了。高考之后的生活轻松愉快,让人有一种除了宪法什么都管不住我的感觉。

  同学都各自去约了毕业旅行,没有出行计划的我没人陪着出去玩,就只好宅在家里。至少家里还有两位能陪着我。

  前几天我居然被人催更了…?(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我会有点感动?)对于一个整天宅在家里的人来说,哪有这么多可以写的事情…但是不写点东西的话就显得我很怠惰的样子,于是就决定唠唠家常,权当是证明我还活着吧。

  高考完了之后,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家长买了台新手机给我,算上之前用零花钱偷偷买的被他们两个“借去”的那台,在家里就有两台手机可用了。然后我花了快两个礼拜的时间上分,从铂金一直到星耀。(所以没时间更新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不过说到这了我不得不吐槽一下太乙。

  之前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才说的“考完了双排”的事最终变成了现实。然而正巧我是也是个辅助玩家,辅助位被太乙抢了之后就只能玩射手。结果这位出得一套纯法开了技能就往对面后排冲,独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我被切死了他倒也开大,不过趁着复活那两秒把人头抢了,然后做出一副很抱歉的表情,我都快以为他是故意抢人头的了。

  后来上到钻石我就找到了个方法,我只要在他前面先选太乙就行了。没有太乙用的太乙(绕口令?)经常十分暴躁,我就安利他用钟馗。结果他勾得还真挺准的,一看就是长久以来练习的结果。

  除了手机,家里还另添了一个好东西——一台Kindle。之前我一直想买来着但没有机会,这次趁着高考考完的当儿入了一台。结果鬼谷老师似乎比我还兴奋,有了Kindle之后他就不用整天在杂志堆里泡着了。于是家里就出现了我和太乙打游戏鬼谷老师坐在桌前看书的场景,非常明显他对书的渴望远超于我。在Kindle里我自己看的书就只有一部《三体》,而鬼谷老师则是五花八门下载了好多书,没日没夜地看,至少我起床时他已经坐在阳台的地板上看书了,晚上一直到我睡觉他打着夜灯还一直在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可以通宵看书……反正我觉得有这种可能。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鬼谷老师可以看书看这么久都不用休息一下,像我这种坐不住的可能永远达不到他的那种境界。而且他看的书都(让我觉得)很难懂,大概都是自然地理和社会学科这一类的东西。按照他的说法就是:“到了一个新地方当然是要了解一下啊,更何况是到了一个新世界呢?”

  另外,在鬼谷老师的强烈要求下,我到网上订了全年的《中国国家地理》。不得不说鬼谷老师是那种有着博物学家式的智慧的人,有着无穷无尽的探索和了解周遭世界的欲望,我只能自愧不如。

  啊,仔细想想其实能说的事情还挺多的,很快就凑够一千字了(雾),还有好多比如鬼谷老师做叶子标本结果天气突然下雨没成功,或者是迷上冷饮的太乙逼我买了一冰箱的冰淇淋啊之类的琐事,似乎都可以讲讲呢……

  呃,不过,就暂时先到这里吧!要是下次没东西好写了我就把这些事在搬上去也不迟嘛(突然懒惰)。

  好吧,就先聊到这儿了,太乙又在哪里不知道嚷嚷些什么呢我得去看看免得他把手机砸了……

  最后,暑假快到啦(对于我来说早就到了嘿嘿嘿),在这里先祝暑假快乐!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