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零呀

现居永无岛。
想要投食交友参观拜访的私信我就好。
邻居不是彼得潘。(强调)
头像是九夏太太画的!快去关注她!!(尖叫)

我家的那两只 一次悄咪咪的更新

  欸嘿大家好啊这里时谢零呀!拖更了这么久估计都要把我忘了吧……好吧我承认最近一直太咸鱼了懒得码字,就……

  今天下午的时候我订的蛋糕按时送到了!本来以为会被双十一影响来着就提前了快一个礼拜下的单,没想是我多虑了。其实我不太经常吃蛋糕啦,当然也没注意过太乙喜不喜欢吃哪种口味的,就随便订了个巧克力的。(他这样应该会喜欢的吧……)也没太大,就一磅重,怎么说呢差不多比我家的kindle一个半也大不了多少,主要还是因为双十一剁手弄得生活有点拮据(并不)。

  这时候一定会有人好奇为什么我要订蛋糕了。当我把蛋糕端到太乙他们小房间里的餐桌上时他们两个也很惊讶。的确,今天也没什么特殊的节日,也不是谁的生日,突然订蛋糕确实会让热门奇怪的。可今天是一个特殊的纪念日,一个对我来说无比重要的纪念日。

  嗯哼……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呢——我还和太乙他们卖关子:“想想看嘛一年之前你在干什么?”

  “一年之前?吾应该还在峡谷跟王诩到处跑吧……啊不对,是考察。”太乙挠了挠头。

  鬼谷老师似乎明白了什么,狠狠敲了下太乙的脑壳:“太二你这是什么记性啊,再仔细想想!”

  “都说了别叫吾太二!吾名叫太乙真人!哎呀什么事情嘛一年前的今天吾……难道是……”太乙可算是想起来了,眼里溜过一道光。

  “嗯哼!”我开始动手拆蛋糕的包装了,“去年的今天——是你们来到这儿的第一天!”

  “啊哈,一年了吗……时间过得真快呢。”鬼谷老师合上书,似乎暗暗叹了口气。

  “好啦,吃蛋糕了!”我在蛋糕上插了根蜡烛,作为吃蛋糕之前的必备仪式,然而因为天还没黑总是少了那么点味道。太乙兴致勃勃吹熄了蜡烛,还问我能不能许个愿。我噗嗤笑了出来,揉了揉他的脑袋(免不了又是一顿数落),告诉他既然想许愿那就许愿呗。也不知道他从哪知道的许愿这事儿。

  要是许愿有用的话,那就让他们两个在我这儿一直住下去吧。虽然说是“暂住”,但是他们……我怎么可能舍得让他们走啊!

  我把蛋糕切了一小块给自己,剩下的鬼谷老师又切了一小块,然后大部分蛋糕都给了太乙。虽然我猜到这种局面了但是每次看到总是莫名其妙被他们两个甜到……

  别看太乙身子小小的,胃口可不小,我觉得这个蛋糕肯定吃不完的毕竟它甜到有点齁,还加了很多芝士,但太乙却是都吃完了。甚至吃完了还不过瘾又去冰箱里掰了块巧克力啃了起来。

  “说实话,当时你们刚来的时候我还很担心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会不会处不来呢……现在倒是不希望你们走了。”我往他们的床上狠狠一瘫,把本来就乱成一团的床弄的更是乱七八糟,“谢谢你们啊,陪了我这么久。”

  “什么啊,明明是我们应该谢谢你啊,说是暂住,一下子住了这么久呢……”鬼谷老师抱着太乙说。太乙在他怀里一边嚼巧克力一边点头。

  “啊啊,我不是想赶你走的意思!我……我其实巴不得你们永远住在我家里呢!”我发现自己似乎说错了话。

  “哎呀,我们知道的——”鬼谷老师轻轻笑了几声,“如果可以的话,一直住下来也不是不行嘛。”

  “不要忘了给吾买巧克力!”太乙也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解风情呢。

  “好啦好啦,快去上学吧,别赶不上校车了。”鬼谷老师把我从床上拉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似乎和他们的身体接触都变得习惯了呢。

  我收拾好了箱子和背包,像之前的那些周日的下午一样,推开门,回头朝屋里喊了句:

  “下礼拜五见!”

  “好啦好啦快去吧下个周五见!”

  

  

  

  


评论(1)

热度(20)